在當今社會,個性化和獨特性已成為人們追求的時尚潮流。客製化公仔模型正好滿足了這一需求,讓每位客戶都能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精美公仔,展示他們的品味和風格。

客製化公仔模型具有以下幾個特點,使其能滿足客戶的個性化需求:

  1. 完全根據客戶需求設計:客製化公仔模型從客戶的想法出發,充分了解客戶的喜好和需求,將客戶的創意融入到公仔設計中,打造出符合客戶期望的作品。

  2. 獨特性:每個客製化公仔模型都是獨一無二的,這意味著客戶可以擁有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作品,體現出他們的個性和特點。

  3. 個性化風格: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根據客戶的喜好,選擇不同的顏色、材料和細節,創建出獨特的風格,讓客戶的個性得到充分體現。

  4. 情感價值: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成為客戶與家人、朋友之間的特殊禮物,表達彼此的情感,增強人與人之間的聯繫。

客製化公仔模型為客戶提供了一個展示個性、獨特風格和情感價值的媒介,讓客戶在眾多的商品中找到自己的定位,享受到獨特的成就感和滿足感。

 

客製化設計流程

步驟01.客戶需求溝通與設計初稿

在客製化公仔模型的設計過程中,首先需要充分了解客戶的需求與想法。

我們會與客戶進行深入的交流,聽取他們對公仔模型的設計理念、顏色選擇、材料要求等方面的意見,若有基本設計圖,我們會協助優化。

在充分了解客戶需求的基礎上,我們的設計師會根據客戶的想法,繪製出初稿,供客戶參考。

步驟02.詳細設計與客戶反饋調整

在完成初稿後,我們會根據客戶的反饋和建議,進行細節方面的調整和優化。

設計師會對公仔模型的造型、細節和顏色等方面進行修改,以確保符合客戶的期望。

在調整過程中,我們將與客戶保持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需求得到充分體現。

步驟03.確認最終設計稿

在經過多次調整和優化後,我們將會給您呈現一份最終的設計稿。

客戶可以對此稿件進行最後的審核,確保所有細節和要求都符合他們的期望。

在客戶確認最終設計稿後,我們將開始進行公仔模型的製作,為客戶提供一個完美的、符合他們個性化需求的作品。

 

高品質材料與技術

步驟01.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

在客製化公仔模型製作過程中,我們採用先進的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確保公仔模型的細節和外觀能夠完美呈現。

3D建模技術能夠讓我們在設計過程中更加直觀地調整和優化模型,而3D列印技術則使我們能夠高效且精確地將設計轉化為實物。

步驟02.多種材料選擇,如樹脂、ABS塑料等

為了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和預算,我們提供多種材料選擇,如樹脂、ABS塑料等。

這些材料具有各自的特點和優勢,例如樹脂具有良好的表面光澤度和細節呈現能力,而ABS塑料則具有較高的強度和耐用性。

我們將根據客戶的需求和作品特性,為其推薦合適的材料。

步驟03.精細的手工塗裝與打磨

除了使用先進的技術和優質材料外,我們的團隊還擁有專業的手工塗裝和打磨技巧。

透過精心的塗裝與打磨,我們能夠確保公仔模型的顏色和細節更加生動與真實。

此外,我們還會根據客戶的需求,為公仔模型添加不同的表面處理效果,如仿真銀髮、金屬感等,使作品更具特色和個性。

 

3D建模作品集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苗栗公仔模型塗裝客製化公仔模型是展現您獨特品味與創意的絕佳方式。

無論是送給親朋好友的特殊禮物,還是為您的收藏櫃增添新成員,我們專業的團隊將竭誠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公仔模型嘉義模型場景上色。

嘉義手辦塗裝現在就是時候採取行動,將您心中的理想公仔模型變為現實。

您只需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我們將傾聽您的需求,為您提供客製化的設計方案,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新竹手辦上色。

苗栗人物模型設計您可以透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

桃園個性化3D列印

當我們在說謝謝的時候,我們是幸運的,那說明我們得到了幫助,而當我們在聽到謝謝的時候,我們是幸福的,那說明我們已經有能力去幫助別人。 大家知道流浪的意思嗎?每當我聽到這個詞時,心里就酸酸的。 在我們小區里,總會時不時地看見一些流浪貓流浪狗,他們身上臟臟的,在小區里四處游蕩,在垃圾箱里找吃的。 有一天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我看到了一只臟兮兮的流浪貓,當我無意中和它四目相對時,發現它的眼神充滿了乞求。我再仔細一看,發現它的一條腿瘸了,叫聲也有氣無力。看樣子它是很久沒吃東西了。我心中立馬有想幫它的沖動。我一摸口袋,還有一包我沒舍得吃的香腸,我立刻拆開,掰成小塊給小貓吃。小貓似乎聞到了香味,立刻打起了精神,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只見它張開嘴巴,吐出粉紅色的舌頭,大口大口地吃起來,還不時發出“喵喵”的叫聲,像是在對我說謝謝。我的心里也暖暖的。 我以后也會多多幫助別人,為的不是豐厚的禮物,而是在別人說謝謝時,心中悄悄流過的那一股暖流。 >>>更多美文:快樂

真正的高手都是悄無聲息的擺渡人  文/莜麥面  1  我的研究生導師是一個和藹可親、清心寡欲的教授。也許是因為他的導師是國際經濟法方向的權威,治學嚴謹,他身上便傳襲了西南聯大大師的風范。  他有一個兒子,當時在讀高三。那個男孩出類拔萃,在非常有名的中學讀書,該中學有一個以前總理名字命名的實驗班,他便是那個班級的班長。  他學習成績特別好,課外活動也很出色,每逢有領導人到該學校考察,他總被老師派去代表學生發言。  因為太出色,每個人都覺得北大和清華非他莫屬。  高中校長找他,說,學校每年都有幾個報送北大、清華的名額,經考察,他符合條件,決定將名額給他。  他問校長,如果這個名額他放棄,可以給別的同學嗎?  校長驚訝他的回答,說,當然,名額是不會作廢的。  他說,“那好吧!我身為班長,希望我們班級能夠多一些人考上北大或者清華,我可以通過自己努力參加高考考上北大。名額要是能給別的同學就更好了。”  18歲的他從來沒有想過會失敗。我的導師因工作忙,幾乎從未在細節上給過他許多指引,只是在大方向上強調要好好讀書此類。  他高考失利,發揮失常,沒有考上北大,被RM大學錄取。這所大學雖然也是國內top10名校,但畢竟比top1的北大有些距離。  在我們畢業答辯結束的當天晚上,導師請我們吃飯,他一起去。  我問他,后悔當初的決定嗎?  他說,從來不后悔,如果再次重來,他還會那樣做。現在的他已經開始讀專業經典巨著,打算讀完本科考研或者出國。已經找了學姐學長推薦了一些書目,希望早日做科研,爭取在本科時候可以寫出不錯的論文。  那年,他才18歲。后來,我們再也沒有見過,有這樣思維和格局的人,不管人生的牌局怎樣,他都會打出別樣精彩。  2  我有個發小。她是個非常鬼靈精怪的女孩子。小學、初中、高中我們都在一起,直至大學,我們考了不同的學校。  在小學,她總是把家里的書和玩具帶到教室,與小伙伴一起分享。  在中學,她總是早同學一步把當下最流行的習題做好匯總,然后給大家講解各種參考書的優點和缺點。很多時候,她的周末都是花費在各種知識梳理和總結上。這樣的她,自然受同學歡迎。  她家與數學老師有不錯的關系。  有一次,吃完午飯,我看她不高興,問她怎么了?  她說,“爸爸罵我。因為數學老師說,我經常跟班里同學分享學習心得,這很浪費時間。老師跟爸爸告狀,爸爸罵了我,希望我可以放多點心思在自己身上。可是,我真的做錯了嗎?我喜歡這樣做啊!如果讓我一個人閉門造車讀書,那樣的日子實在無趣。”  我安慰她許久。她很快振作,依舊改不了本性。  后來,她讀了大學。在大學里,她依然保持這種性格,熱心助人。  在許多同學都只顧自己努力往前拼:考研、工作、戀愛......  她拿出許多時間為班級做許多事,不僅門門功課優秀,還經常幫助老師干活。  畢業時,她手拿7個offer,學校還推薦了她一個S交所的工作,這些戰績令她一度成為學校風云人物。  她說,她是一個不忍看見別人掉隊的人,一個人走,走得快,一群人走,走得遠。  3  2016年的電影《擺渡人》在各大評價網上都是差評。許多網友不解,為什么王家衛會帶著一票天王巨星陪張嘉佳玩?為什么王家衛敢于把一世名聲捆綁從未導演過的張嘉佳?難道是王家衛缺錢?......  網上的質疑聲和批評聲如潮。  事情發生的過程是這樣的:  張嘉佳的書《從你的全世界走過》火遍大江南北,有4億人次在閱讀他的文章。王家衛便是其中之一。  經常穿梭在小說中的王家衛看到這本書很有特色,有些年輕人的靈氣在里面。  他找到張嘉佳,說,故事寫得好,要買下改編劇本拍電影。  受寵若驚的張嘉佳趕緊把文章賣給他。  他說,劇本還是原作者寫比較好。  張嘉佳憋在屋子里寫《擺渡人》的劇本,前后刪改一百七十多遍。完畢,交給王家衛。  王家衛說,“我來監制,你來導演。”  張嘉佳沒了底氣,從未導演過一部片子,第一次就與世界知名導演合作,萬一搞砸了就不好看了。  張嘉佳說,“好的,但你要在我身邊。”  王家衛說,好,需要什么就說。  張嘉佳說,需要梁朝偉、金城武、杜鵑、Angelababy、鹿晗、陳奕迅......  王家衛說,好,人全部到齊。  電影殺青,王家衛對張嘉佳說,看,我沒有騙你,我一直都在。  這個電影起名《擺渡人》有兩層含義,一個是劇本里的女主角是一個愛情的擺渡人,她暗戀一個畫畫的男,默默地幫他遮風擋雨,不求回報,只求他快樂。另一層含義,王家衛是張嘉佳的擺渡人。已經50多歲的王家衛,一生獲得榮譽無數,到了扶植或者挖掘新一代才華橫溢的年輕人的年齡。  他看中的是能否找到有靈性有潛質的年輕人,把平生所學傳授給他,至于名利,早已輕如鴻毛。  4  蘇東坡到杭州做刺史,一天在審一案件時,原告狀告被告欠債不還。原告訴稱:“我幫工打雜積下十兩銀子,早兩個月借給被告做本錢。我和他原是要好的鄰居,講明不收利息,但我什么時候要,他就什么時候還我。如今,我相中了一房媳婦,急等銀子娶親,他非但不還找銀子,還打我吶!”  被告在庭上辯稱:“借他那十兩銀子,早在立夏前就販成扇子了。沒想今年過了端午節天氣還很涼,人家身上都穿夾袍,誰來買我的扇子呀!這幾天又接連陰雨,扇子放在箱里都霉壞啦。我實在沒有銀子還債,他就罵我,揪我,我一時火頭上打了他!”  蘇東坡在堂上皺皺眉頭,命被告回家去拿來二十把白折扇。蘇東坡將折扇一把一把打開,攤在案桌上,磨濃墨,蘸飽筆,將那些扇子畫成松竹梅,或山石盆景,工夫不大,折扇全畫好了。他對被告說:“你把它拿到門口喊‘蘇軾畫的畫,一兩銀子買一把’,馬上就能賣掉。你十兩拿來還債,另外十兩拿去另作其他生意吧!“  兩個人接過扇子,跑到衙門外,只喊了兩聲,二十把折扇就一搶而空了。原告和被告就這樣每人捧著十兩白花花的銀子,歡天喜地地各自回家去了。  蘇東坡的智慧在于他沒有陷入案子里,而是盡力找到一個雙贏或者多贏的方法解決問題。這個做法實在高明。  曾經看過李連杰年輕時候的采訪,他說,有段時間工作壓力特別大,因為已經成為票房靈藥,許多投資人和導演來找他,大家都想做出好電影賺錢,他只能拼命的工作,就像一只母雞,拼命下蛋,只有下的蛋多了,所有人才會滿意,才能解決許多投資人的困境。  真正的高手思維與常人不同,他們能夠跳出一己私利的小圈子,通過成就他人,幫別人擺渡,最終惠及所有人。  那些悄無聲息的幫我們擺渡的人,我們稱之為生命的貴人。  那個18歲的師弟、我的發小、王家衛、蘇東坡、李連杰......都是擺渡人,他們悄無聲息地幫助別人從此岸抵達彼岸,不求回報,是真正的高手。 致敬對手:假如你沒有強悍的對手,那怎么可能成為絕世的高手? 沒有一個真正的高手,是突然NB起來的 大學高手不多:想出人頭地根本輪不到拼天賦分頁:123

余秋雨:狼山腳下  狼山在南通縣境內,并不高,也并不美。我去狼山,是沖著它的名字去的。  在富庶平展的江淮平原上,各處風景大多都頂著一個文縐縐的名稱。歷代文士為起名字真是絞盡了腦汁,這幾乎成了中國文化中一門獨特的學問。《紅樓夢》中賈政要賈寶玉和一群清客為新建的大觀園中各種景致起名題匾,鬧得緊張萬分,其實,幾乎所有的文人都干過這種營生。再貧陋的所在,只要想一個秀雅的名稱出來,也會頓生風光。名號便是一切,實質可以忽略不計,這便是中國傳統文明的毛病之一。記得魯迅說過,只要翻開任何一部縣志,總能找到該縣的八景或十景,實在沒有景致了,也可想出“遠村明月”、“蕭寺清鐘”、“古池好水”之類的名目,于是,一個荒村,一所破廟,一口老并,也都成了名勝。這個縣,立即變得古風蘊藉、文氣沛然,不必再有長進。魯迅激憤地說,這種病菌,似乎已經侵入血管,流布全身,其勢力不在亡國病菌之下。  我愿意把事情說得平和一點。起點名字本也無妨,便于人們尋訪和辨認,但一切都調理得那么文雅,蒼勁的自然界也就被抽干了生命。自然的最美處,正在于人的思維和文字難于框范的部分。讓它們留住一點虎虎生氣,交給人們一點生澀和敬畏,遠比抱著一部《康熙字典》把它們一一收納,有意思得多。  早就這么想著,突然看到千里沃野間愣頭愣腦冒出一座狼山,不禁精神一振。這個名字,野拙而獰厲,像故意要與江淮文明開一個玩笑。  起這個名的由頭,有人說是因為山形像狼,有人說是因為很早以前這里曾有白狼出沒。不管什么原因吧,我只知道,就在很早以前,人們已受不住這個名字。宋代淳化年間,當地官僚終于把它改成“瑯山”。幸虧后來又被改了回來,如果仍叫瑯山,那多沒勁。  狼山蹲在長江邊上。長江走了那么遠的路,到這里快走完了,即將入海。江面在這里變得非常寬闊,渺渺茫茫看不到對岸。長江一路上曾穿過多少崇山峻嶺,在這里劃一個小小的句點。狼山對于長江,是歡送,是告別,它要歸結一下萬里長江的不羈野性,因而把自己的名字也喊得粗魯非凡。  狼山才100多米高,實在是山中小弟,但人們一旦登上山頂,看到南邊腳下是浩蕩江流,北邊眼底是無垠平川,東邊遠處是迷朦的大海,立即會覺得自己是在俯視著大半個世界。狼山沒有云遮霧障的仙氣,沒有松石筆立的風骨,只有開闊和實在。造物主在這里不再布置奇巧的花樣,讓你明明凈凈地鳥瞰一下現實世界的尋常模樣。  我想,長江的流程也像人的一生,在起始階段總是充滿著奇瑰和險峻,到了即將了結一生的晚年,怎么也得走向平緩和實在。  游玩狼山不消很多時間,我倒是在山腳下盤桓長久。那里有一些文人的遺跡,使小小的狼山加重了分量,使萬里長江在入海前再發一聲浩嘆。  狼山東麓有“初唐四杰”之一的駱賓王墓。恕我孤陋寡聞,我原先并不知道他的墓在這里。那天,隨著稀疏的幾個游人,信步漫走,突然看到一座冷僻的墳去,墓碑上赫然刻著五字:“唐駱賓王墓”。歷史名人的墓見過不少,但一見他的墓,我不由大吃一驚。  略知唐代文事的人都能理解我的吃驚。駱賓王的歸宿,歷來是一個玄秘的謎。武則天統治時期,這位據說早在幼年就能賦詩的文學天才投筆從戎,幫助徐敬業起兵討伐武則天。他寫過一篇著名的《討武曌檄》,雄文勁采,痛快淋漓。連武則天讀了,也驚嘆不已。徐敬業終于失敗,駱賓王便不知去向。有人說他已經被殺,有人說他出家做了和尚,都沒有確實憑據。他像一顆瞬息即逝的彗星,引得人們長久地關注著他的去路。怎么,猜測了1000多年,他竟躲在這里?  對于駱賓王的歸宿,我傾向于做和尚一說。當然拿不出考證材料,全是被早年聽到過的一個故事感染的。  這個故事說,在駱賓王事敗失蹤后的許多年,一天,一位叫來之間的詩人到杭州靈隱寺游覽。夜間,他就借宿在靈隱寺里。宋之問看著月色下寂靜的寺院,寺前黑黝黝的奇峰,產生了寫詩的沖動。他沉思再三,吟出了這樣兩句:“鷲嶺郁迢峣,龍宮隱寂寥。”下面呢?他一時滯塞,怎么也接不上去了,只是苦苦在殿閾間徘徊,不斷地重復著這兩句,不知不覺間步進了一個禪堂。  突然,一個蒼老而洪亮的聲音從耳邊響起:“這位少年,深夜不眠,還在作詩?”宋之間連忙抬頭,只見一位須眉皓齒的老僧正在上方端坐,抖抖瑟瑟的長明燈把他的身影照得十分巨大。  宋之問心想僧侶中不乏詩中高手,便把已作的兩句讀給他聽,并說自己正詩思枯塞。老憎聽罷,立即嘡聲說道:“何不接這樣兩句:‘樓觀滄海日,門對浙江潮’?”  宋之問一聽著實一驚,這是多好的詩句啊,遠遠高出于自己的水平!他在惶惑中趕緊謝別,后面的詩句也就源源而來。他這首詩的全文是這樣的:  鷲嶺郁迢峣,龍宮鎖寂寥。樓觀滄海日,門對浙江潮。桂子月中落,天香云外飄。們蘿登塔遠,刳木取泉遙。霜落花更發,冰輕葉未凋。風齡尚遐異,搜對滌煩囂。待入天臺路,看君度石橋。  方家一眼就可看出,這是一首平庸之作,總體詩格不高,宋之問畢竟只是一個小詩人。但是,“樓觀滄海日,門對浙江潮”兩句,確實器宇不凡,在全詩中很覺觸目。  宋之問第二天醒來,想起昨夜遭遇,似夢似真。趕到禪堂一看,早已空寂無人。找到一個正在掃地的小和尚,死纏死磨地問了半天,小和尚才把嘴湊到他的耳朵邊輕聲告訴他:“這就是駱賓王!今天一早,他又到別處云游去了。”  這個故事很能使得后代文人神迷心醉。這位從亂軍中逃命出來的文學天才躲進了禪堂,在佛號經卷間打發著漫長的歲月,直至須發俱白。但是,藝術的天分并未因此而圓寂,勃郁的詩情一有機遇就會隨口噴出。政事、兵刀、討伐、敗滅阻遏了他的創造,只落得這位名播九州的巨子隱名埋姓、東奔西藏。中國文學史在戰亂中斷了一截,在禪堂中毀了幾章。留下了數不清的宋之問,在寫寫弄弄,吟吟唱唱。  更有魅力的是,這個故事的真實性大可懷疑。宋之問那夜遇到的,很可能是另一位大詩人。如果是這樣,那末,故事中的駱賓王就成了一大批中國文學天才的“共名”。  但是,我們仍然不妨設想,駱賓王自覺那夜因一時莽撞漏了嘴。第二天一早又踏上了新的旅程。年老體衰走不得遠路了,行行止止,最后選中了長江和狼山,靜靜地在那里終結了波涌浪卷的一生。我相信,文學大師臨江而立時所產生的文思是極其燦爛的,但他不愿再像那天晚上隨口吐露,只留下讓人疑惑的一座孤墳。墳近長江入海處,這或許正是他全部文思的一種凝聚,一種表征。  據《通州志》記載,駱賓王的墓確實在這里,只不過與現在的墳地還有一點距離。240多年前,人們在一個叫黃泥口的地方發現一壞浸水的黃土,掘得石碑半截,上有殘損的“唐駱”二字,證之《通州志》,判定這便是文學大師的喪葬之地。于是稍作遷移,讓它近傍狼山,以便游觀憑吊。  駱賓王《討武曌檄》中有著名的兩句:“一杯之土未干,六尺之孤安在!”他當然不是在預言自己,但是這兩句又頗近預言,借了來,很可描述中國文人的神秘命運。  狼山腳下還有另一座墓,氣派大得多了,墓主是清末狀元張謇。  張春中狀元是1894年,離1905年中國正式廢除延續千年的科舉制度只有10年,因此,他也是終結性的人物之一,就像終結長江的狼山。  中國科舉,是歷代知識分子恨之咒之、而又求之依之的一脈長流。中國文人生命史上的升沉榮辱,大多與它相關。一切精明的封建統治者對這項制度都十分重視。《唐摭言》記,唐太宗在宮門口看見新科進士級行而出,曾高興地說:“天下英雄,人吾彀中矣。”一代代知識分子的最高期望,就是通過科舉的橋梁抵達帝王的“彀中”。駱賓王所討伐的武則天也很看重科舉,還親自在洛城殿考試舉人。科舉制度實在是中國封建統治結構中一個極高明的部位,它如此具有廣泛的吸引力,又如此精巧地把社會競爭欲挑逗起來,納入封建政治機制。時間一長,它也就塑造了一種獨特的科舉人格,在中國文人心底代代遺傳。可以設想,要是駱賓工討伐武則天成功了,只要新的帝王不廢棄科舉,中國文人的群體性道路也就不可能有什么改觀。  這事情,拖拖拉拉千余年,直到張謇才臨近了結。張謇中狀元時41歲,已經感受到大量與科舉制度全然背道的歷史信息。他實在不錯,絕不做“狀元”名號的殉葬品,站在萬人羨慕的頂端上極目了望,他看到了大海的湛藍。  只有在南通,在狼山,才望得到木海。只有在長江邊上,才能構成對大海的渴念。面壁數十載的雙眼已經有點昏花,但作為一個純正的文人,他畢竟看到了世紀的暖風在遠處吹拂,新時代的文明五光十色,強勝弱滅。  我們記得,如果那個故事成立,千年前的駱賓王隨口吐出過“樓觀滄海日,門對浙江潮”的詩句;如果是宋之問自己寫的,或者是別的詩人幫著寫的,也同樣可以證明中國古代文人對大海的依稀企盼。這番千古幽情,現在要由張騫來實現了。他正站在狼山山頂,山頂上,有一幅石刻對聯:  登高一呼,山鳴谷應;  舉目四顧,海闊天空  于是,他下得山來,著手辦紗廠、油廠、冶鐵廠、墾牧公司、輪埠公司,又辦師范、職業學校、圖書館、博物館、公園、劇場、醫院、氣象臺,把狼山腳下搞成一塊近代氣息甚濃的綠洲。直到今天,我們還能看到他這一宏偉實驗的種種遺址。  一個狀元,風風火火地辦成了這一大串事,這實在是中國歷史的Paradox——我只能動用這個很難翻譯的英語詞匯了,義近反論、悻論、佯謬吧。其實,駱賓王身上也有明顯的Paradox的,出現在他的文事與政舉之間;不同的是,張謇的Paradox受到了大時代的許諾,他終于以自己的行動昭示:真正的中國文人本來就蘊藏著科舉之外的蓬勃生命。  張謇的事業未能徹底成功。他的力量不大,登高一呼未必山鳴谷應;他的眼光有限,舉目四顧也不能窮盡海闊天空。他還是被近代中國的政治風波、經濟旋渦所淹沒,狼山腳下的文明局面,未能大幅度向四周伸拓。但是,他總的來說還應該算是成功者,他的墓地寬大而堂皇,樹影茂密,花卉絢麗,真會讓一抔黃土之下的駱賓王羨煞。  不管怎樣,長江經過狼山,該入(www.lz13.cn)海了。  狼山離入海口還有一點距離,真正的入海口在上海。上海,比張春經營的南通更走向現代,更逼近大海。在上海,現代中國文人的命運才會受到更嚴峻的選擇和考驗。  如果有誰氣吐萬匯,要跨時代地寫一部中國文人代代更替的史詩,那末我想,這部史詩比較合適的終結地應該是上海。那里,每天出現著《子夜》式的風化,處處可聞張愛玲式的惋嘆。最后一代傳統文人,終于在街市間消亡。  汽笛聲聲,海船來了又去了,來去都是滿載。狼山腳下的江流,也隨之奔走得更加忙碌,奔向上海,奔向大海。  汽笛聲聲,驚破了沿途無數墳地的寧靜。 余秋雨《文化苦旅》 余秋雨散文集_余秋雨作品集 余秋雨經典語錄分頁:123

TOY0045GERG456VEV


【2023】屏東3D列印加工廠快速報價》
【2023】台南3D列印加工鋼彈速度快推薦》 3D列印代工服務讓產品原型製作更高效【2023】彰化個性化3D列印推薦》 選擇創新無限模型設計服務,讓您的業務節省時間與成本

arrow
arrow

    t99jiue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